21sirromcam

更新缓慢专注情敌博爱且无洁癖

【情敌系列[]小剧场[]】神仙喝酒啦!!!

请勿上升真人
上升真人者头秃 就酱
前篇戳头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夭寿啦! 小周和三儿在一起喝酒啦!

1L:
各位!快来我有料要曝啊啊啊! 快来人我憋不住了啊啊啊!

2L:
火速前排围观

3L:
妈耶又有大料?最近两天好热闹啊

4L:
可能是赛季末大家都闲着吧?哈哈哈喜闻乐见

5L:
楼主快来! 我已备好瓜子花生!

6L:
话筒给您快说快说 已坐好我的小板凳

7L:
我是楼主。是这样的,我是留学生,在科罗拉多奥体中心附近的酒吧打工。现在小周和三儿就在我工作的酒吧里喝酒,就在我的左前方。啊啊啊boss来了我先工作一下! 一会儿再给你们直播!

8L:
小周和三儿?他俩啥时候这么熟悉了?

9L:
感动!楼主好好工作!等着您

10L:
楼上的你要不要这么虚伪???反正嫉妒已经让我没有脸了(手动再见

11L:
小周和三儿难道不应该很熟悉吗?华裔高智商四周跳小天才组合周三各位要不要了解一下

12L:
楼主你快回来!我我我等不及!

13L:
我是楼主。好的趁老板上厕所直播一波。现在他俩正在灌酒。在一个阴暗的小角落里也不知道在说什么好像很起劲的样子。还有,他俩现在已经喝了四扎了。
(装作有图片的样子

14L:
阴暗的小角落啊,可以偷偷做一些什么事情呢? 可以偷偷地聊一些什么事呢?

15L:
哟哟哟哟楼上准备发车吗

16L:
喝了四扎???不对啊他俩不是还没成年吗???楼主在搞笑吧???

17L:
刚成年了楼上。现在已经22年了啊?

18L:
这俩孩子干啥喝酒啊,,,借酒消愁吗难道,,,啧啧啧

19L:
天哪想一想总裁三儿喝酒的样子我就合不拢腿啊啊啊啊 酒从嘴角滑落再顺着下巴,喉结,锁骨流下来的样子真的要命啊啊啊

20L:
妈呀不行了我血槽要空了🙈🙈🙈楼上太有画面感了

21L:
19楼那个,昨天对小周合不拢腿的是不是也是你?

22L:
不对头啊,陈巍昨天不是才和周知方打了一架吗?周知方不是还狠揍了陈巍一顿吗?

23L:
这么一说是啊,这么快就合好了吗? 我们华裔组果然都是知书达理的好孩子。

24L:
我想到了一句话虽然不知道当讲不当讲但我还是要讲就算你们要说闭嘴吧您嘞我也会坚持自己那就是床头打架床尾和。

25L:
楼上你的语文既然不是余秋雨教的那就应该是从古代穿越回来的不懂句读吧啊你看这一段不累吗

26L:
有毒吧你们。床头吵架床尾和的难道不是形容夫妻吗? 而且不是打架是吵架噢。

27L:
夫妻。。。嘿。。嘿嘿。。。真。。真好

28L:
楼上的怕不是巍知女孩

29L:
就你有嘴哼 请不要戳穿害羞的巍知女孩好吗

30L:
楼主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

31L:
你快回来,我好像也承受不来~~~~

32L:
我是楼主,现在boss走了,我可以专心直播了。刚刚我看见小周撸了一下三儿的头毛!小周笑得超温柔的啊,三儿好像低了一下头好像有点害羞了啊啊啊!然后他俩又开始不知道在聊啥了。我也听不清了好气啊。
(再次装作有图的样子

33L:
撸头毛! 我要昏故却了!

34L:
咦三儿不是总裁吗 ? 怎么会被小周摸头撸毛

35L:
喂楼上的大姐 我们方方也是很攻的好吗 温柔攻要不要了解一下 : - )

36L:
三儿害羞了嘛hhhh我已经想到了三儿的内心活动了hhhh

37L:
给太太递笔!

38L:
内心OS大概就是类似"哼就给你摸这一下  是劳资赏你的"吧hhhh

39L:
难道不应该是"为了你不摸我的博洋就勉为其难给你摸一下我的头毛"吗哈哈哈哈哈哈

40L:
怎么办上面两位太太说的都好有道理 ,都想站 ,在线等挺急的。

41L:
我还是觉得两个攻在一起是没有未来的。

42L:
是什么让陈巍低下了六四青年高贵的头?又是什么让周知方伸出了五四青年高贵的手?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再或是某神秘选手?预知后事如何,请发贴催楼主回来更新。

43L:
41楼少说一句会变胖吗?

44L:
楼主快回来快回来! 我已经饥渴难耐了!

45L:
我是楼主。呀这么多人催我真是受宠若惊,我来了我来了。方才和同事换班 ,她刚刚去给三儿和小周送酒了! 你们猜她听到了什么?

46L:
送酒! 昏厥! 魂穿同事

47L:
楼上加一,,,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48L:
我猜他俩在吐槽彼此昨天手下的太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49L:
我是楼主,那可不是太重了,我同事还以为三儿化了个烟熏妆! 好了再给你们几楼猜的机会,大家请不要局限思维好吗?联想一下昨天打架的原因啊!

50L:
烟熏妆我的妈 突然笑死

51L:
脑补了一下觉得三儿化烟熏妆一定很帅! 邪魅总裁趴的那种!

52L:
楼上的粉丝是不是没见过何润东化烟熏妆?

53L:
联系打架的原因?我有一个十分大胆的想法

54L:
大胆的想法加一,还有点激动

55L:
难道是咱天儿?

56L:
昨天陈巍和周知方打架了?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啊啊啊 我果然是一个假粉

57L:
我闻到了all天女孩激动的味道

58L:
我是楼主! 现在公布答案,恭喜55楼,小周和三儿就是在说天天。我同事说她隐约还听见了柚子的名字,但不太确定。能肯定的是她听见三儿说" 博洋选手好像不太喜欢我"!然后小周听见三儿这样说好像也点了头笑了一下的样子。虽然灯光很暗但我看见小周的嘴角翘了一下!

59L:
博洋选手不太喜欢我???我怎么觉得陈总裁一股子酸味呢???

60L:
不是酸味,是委屈,天大的委屈!

61L:
脑补三儿甩着小手绢哭叽叽的小模样,不行了我先去笑一会儿

62L:
楼上的难道不应该是蹲在小角落画圈圈种蘑菇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63L:
喂你们够了吗 我们陈三还是有总裁包袱的好吗 不要太过分啊

64L:
天呐我觉得这种反差萌好可爱啊我的天!
那种心里气死了急死了委屈死了但是脸上还要装作无事发生的三儿! 真是太可爱了!

65L:
我的心被三儿的可爱酥化了 好想撸一把卷毛(伸出了罪恶的双手

66L:
你们的关注点不应该放一点在小周身上吗! 温柔攻简直苏炸天和太阳肩并肩好不好!

67L:
排楼上!

68L:
小周为啥要点头还笑啊?嫌三儿不够难受吗?还要再打击一下三儿" 对博洋不喜欢你哈哈哈哈"?

69L:
68楼脑子有坑坑吧?小周哪有这么落井下石

70L:
一看68楼就是没经验。小周明显是在说"博洋选手也不是很喜欢我"啊! 还有那个笑应该是苦笑吧

71L:
苦,,苦笑? 心疼啊啊啊

72L:
隔着十万八千里都能感觉到二位的心塞。

73L:
这么扎心的啊。。。爱而不得的痛苦就是这种感觉吧。。。

74L:
小周和三儿都快来我怀里吧 给我摸一摸 给你们一点妈妈粉的温暖

75L:
我是楼主。我感觉各位别丧啊,我跟你们说,刚刚三儿又喊了一扎,我要准备去给他们送啤酒了!!!等着我给你们最新进展!!!

76L:
记得告诉小周我爱他!

77L:
记得告诉三儿我爱他!

78L:
记得告诉三儿和小周他们可以互相爱!

79L:
咦好像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80L:
嫉妒。我也想给三儿送啤酒,不对,我想变成啤酒(手动害羞

81L:
哇楼上的hentai叉出去! 放开那个杯子让我来!

82L:
那啥,小三和小周也才刚成年不久啊,喝这么多酒真的好吗?会不会伤身体啊?我真的好担心这俩傻孩子啊

83L:
别担心别担心,方方和小三都是脑子很好使的心里有数的孩子,应该不会让自己喝醉的。

84L:
楼上的别立flag啊啊啊 我慌 : - (

85L:
突然想起来,小周以前的采访是不是也说过自己不会轻易表露情绪?就是那种内心很紧张但脸上不会有丝毫表现的那种?

86L:
我也记得好像小周说过类似的话 似乎是17年的采访?有没有大神般一下

87L:
(装作这里有链接的样子
(采访是凤凰卫视对小周的采访 b站可搜

88L:
所以小周和小三的相似点又多了一个耶! 各位太太快拿小本本记下来嘛!

89L:
楼主咋还不回来我有点慌了

90L:
那啥,我插一句,大家还记得大明湖畔的知情人士吗,我是昨天打架的七楼,大家要不要听新料!

91L:
我猜楼主肯定是要签名要合影去了 哼

92L:
呀呀呀90楼大佬快说!

93L:
快快快正好等楼主等累了!快快快!

94L:
我是昨天的七楼。据说昨天party结束的时候牛偷偷搞了事情,你们知道他做了什么吗哈哈哈,他居然提议让小周和三儿一起收拾乱七八糟的储藏间! 后来不知道是谁还把灯关了门插了哈哈哈!不过一会儿就打开了大家别担心他俩的人身安全

95L:
我就知道没那么简单! 牛一定不会放过觊觎自家小甜甜天天的情敌的hhhh

96L:
牛内心OS: 让你们想获得天天的关注,就应该在小黑屋里反省一下哼!

97L:
关在小房间,关门,拉灯,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98L:
咦让我大胆的想一想,所以会不会就是这一关关出了一些不可描述的感情啊?

99L:
三方女孩被自己的脑洞甜到齁(捂脸打滚

100L:
同三方女孩准备过年!

101L:
楼主呢咋还不来? 等半天了都!

102L:
我是楼主。我回来了!我! 拿到了签名和合照! 小周的字好好看的啊! 他还超用心地写了一个中文的周啊! 三儿也好好啊虽然高冷地没有说话只签了名(手动斜眼。 偷偷跟你们说! 我看见小周的锁骨了我的天! 他把衬衣扣子解了两个啊啊真的性感到语无伦次! 三儿一开始有点不耐烦的,小周看了他一眼小三就乖乖签了啊啊啊! 不行我要先冷静一下

103L:
签名! 合照! 啊啊啊我一点都不嫉妒:-(

104L:
拿了签名你还斜眼! 楼主要不要这么秀! 我们总裁三儿给签名就不错了还想要什么啊喂!

105L:
我一点都不嫉妒,真的,我只想魂穿楼主。

106L:
你们都没注意到细节吗啊啊! 小周看一眼三儿就乖乖签名简直不要太可爱好吗!

107L:
这个时候的三儿就像一只大型犬啊 那种看起来凶凶的 但一到喜欢的人面前就乖巧到不行的啊啊

108L:
是不是那种只对你一个人好的设定!

109L:
上面的巍知女孩你们忘记了在哈尔滨沉迷小猪佩奇的皮皮天吗?

110L:
hhhh估计天天这两天在疯狂打喷嚏

111L:
那江哥肯定又自动开启远程老母亲模式了

112L:
巍知和柚天中好像混进了一只江天???

113L:
小周的锁骨没有人承包吗??? 我觉得超级诱惑的啊,禁欲系温柔男神不经意的撩仿是毒药! 啊,我死了。

114L:
堵一包辣条小三也看见方方的锁骨了 然后装作看不见的样子

115L:
楼上死亡的加一! 我血槽这几天已经不知道空了多少回了

116L:
我是楼主! 我冷静下来了,可是。。。

117L:
楼主你可是啥。。。

118L:
楼主你别说一半。。。

119L:
你们为什么要打三个句号。。。

120L:
我是楼主,刚刚,可能是小周和三儿发现我认出了他们,就,就,就,就走了。。。

121L:
走了啊,也正常,大概是不希望二人世界被打扰吧。

122L:
二人世界! 害羞!

123L:
喂难道不是情敌之间互相安慰吗?你们三方少女是咋看出糖的???

124L:
互相安慰! 害羞!

125L:
我是楼主,今天的文字直播就到这里辣! 拿到了签名合了影! 满足! 明天去打印照片给大家抽个奖! 咱们一起过年啦啦啦!

126L:
跪谢!

127L:
非洲人露出了无可奈何的微笑:-)

128L:
抽奖!!!爱您!!!

。。。。。。

周知方和陈巍一起走出酒吧。
太阳很大,天很蓝,风很轻。
他看见地上自己和陈巍的影子。
心情啊,似乎好了一点呢。

而金博洋此时正在床上玩游戏,
突然的一阵喷嚏让他一脸懵逼。
抬手揉了揉鼻子,
是有人在想我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圈地自萌我觉得我可乖巧了
写文和看文都是为了开心
遭心事过去就让它过去
我们做好我们自己
保护好俩小天使
明天起床又是
精致美丽的
柚天女孩
祝好梦
啾咪
💗

评论(24)

热度(2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